当前位置:首页  特色课程  特色活动

家园亲子其乐融融——记南航幼儿园小一班家长开放半日活动

时间:2018-12-07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596

2018年11月26日上午,咱们小一新生班在家长和宝贝们的期待中,开展了对家长开放的活动。从小班新生入园到现在,短短3个月不到的时间里,宝贝们从刚入园时的不安、哭泣,到现在的从容、自信,各方面都取得了进步。在半日活动中,家长们全方位的了解了孩子们在幼儿园里的生活学习情况,感受到了集体生活对宝贝成长的重要性,个个都为宝贝们点赞!

在教育教学活动的选择上,我们开展了语言和音乐两个教学活动。通过故事 “小鸡和小鸭”和歌曲“大猫小猫”,让宝贝们展示了入园来所培养的常规和学习能力。宝贝们积极参与,和家长进行互动,让家长知道了我们的教学方法和教育手段。在两个活动中,宝贝们积极动脑动手,家长们也都看到了宝贝的能力,为宝贝们的进步而高兴。集体教育活动后的亮点是“亲子故事会”,班级家长积极报名,最后由五位妈妈给宝贝们带来了精彩的故事,热心的家长还自备各种道具图片,迎来阵阵掌声。通过故事,宝贝们懂得了更多的道理,得到了成长!他们还当了一回小评委,认真听完故事后,将自己做的红花送给了他们心目中的故事大王。评选活动及其富有童趣,有的宝贝都没有将小红花送给自己的妈妈,可见小小的他们心目中已经有了初步的个人评判标准哦!最后我们还给出色的妈妈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家园亲子其乐融融!

咱们小一班虽然组建才不足三月,但是班级氛围却特别和谐融洽,宝贝、家长、老师,三方都坦诚相处,以心换心,班级的凝聚力、荣誉感也是日益高涨。整齐划一的班服,早操汇演二等奖,都代表了咱们小一班家长和宝贝的信念、努力!相信在这样一个大家庭里,咱们的宝贝一定能愉快、健康地成长。



王珉珺

                                                2018.12.7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