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名,开启揽幼新篇章

时间:2018-12-14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524

迎接美好新学期,以梦为名开启揽幼新篇章!

承载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希望。为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李民惠园长的带领下,全园教职工齐上阵,四项举措着力保证秋季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圆满完成。以教,以育,全力打造让孩子们开心,家长们放心的高品质幼儿园。

一是利用假期,继续加强基础建设,创设安全环境。

加强空气消毒,为每个班级增配与面积相符的紫外线消毒灯,采用紫外线与臭氧两种空气消毒方式,预防一切传染病;更换部分已磨损的户外人造草坪,消除幼儿户外活动时的安全隐患;引进人脸识别智能系统,提高孩子们入园、离园接送安全系数。

二是洒扫除尘,提前开展卫生清洁和消毒。

8月27日起,全体教职工提前一周上班,清点交接固定资产,规划教室布局,紧张有序的进行卫生大扫除。对活动室的桌椅、玩具、床、地垫等物品进行消毒。老师们扫的扫、抹的抹、擦的擦、洗的洗、搬的搬,干劲十足,做的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经过的教师和家长志愿者们的“奋战”,幼儿园焕然一新,呈现出整洁亮丽、活泼清新的新气象。

三是追随孩子,创设适宜的学习、生活环境。

幼儿园环境是幼儿园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给孩子们创设一个温馨、舒适、充满童趣、寓教于乐的生活、学习环境。揽幼的老师们根据幼儿园不断深化课程游戏化的教育理念,结合本班幼儿年龄特点,结合教学内容和活动室空间,充分运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创设了富有特色的班级环境,为孩子们的探究学习,创设了丰富、优良的环境。通过业务部一次次检查和指导,老师们也有了更深更新的思考和认识,相信在揽幼智慧老师的精心创设的环境中,我们的环境能真正成为幼儿发展的支持与保障,孩子们会不断收获和成长。

四是强化培训,不断提高教职工专业素养。

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永恒主题,幼儿园召开师德作风建设大会,开展师德学习、承诺,部分教师进行师德师风考试,树立师德为先的理念,言行上为幼儿及家长作出表率;教职工代表学习各岗位安全责任书,并庄严承诺和签字。让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业务部还开展了各类应知应会的学习培训,如年级组集体备课、保育、炊事培训、器械操培训,全园大会,根据教育局近期各项工作精神,从教学管理、后勤服务、安全稳定等方面做了重要工作部署。希望大家努力发扬团结奋进、敢拼敢搏的精神,做更好的自己!

新的学期,揽幼人能量满满,期待和您共创美好。相信在李园长的领导下,在全园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位家长朋友和我们一起眼见教育的真实与美好,在揽幼,扎下幸福之根。2018年,揽翠苑幼儿园一定会取得更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