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告家长书之“安全公告”

时间:2019-04-09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565

各位家长:
        为了保障幼儿人身安全,根据市、区教育部门的要求,并结合我园的实际情况,特向大家提出如下安全公告:

   1.凭人脸识别或门禁卡接送幼儿,入园时主动刷脸或刷卡进出,相互理解尊重,支持保安的查验工作。

   2.接、送幼儿时,请家长自觉排队等候,不要拥挤推搡,防止踩踏,车辆停放不要妨碍交通,遵守协警或保安的指挥,保持幼儿园大门口处的通畅。

   3.幼儿接出班级后,监护责任转移,请监护人切实履行对幼儿的监护责任,不要让幼儿离开自己的视线,以防发生意外或走失。

   4.除正常接送幼儿时间外,如果临时接送幼儿,请先与本班老师联系,经本班老师与保安确认后,幼儿方可入园、离园。

   5.请勿携带危险物品入园,如易燃易爆物、毛线针等。

   6.为了孩子的健康,我园为无烟校园,禁止在园内吸烟。

   7.家园共同配合,培养幼儿的安全知识,让孩子知道一些危险情况下的应急方法。

   8.平常在幼儿园门口或园内看到可疑人物或可疑事件时,能有意识地及时向保安或幼儿园教职工反映。      

   9.发现有伤幼儿或破坏幼儿园财物的现象时,请及时向保安或幼儿园教职工反映。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

2019年3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