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迎督查、促成长——我园迎接区责任督学专项督导工作

时间:2019-04-19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831

2019418日上午,秦淮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责任督学——张莉君、刘珍艳两位督学,按照南京市秦淮区政府督导委员会《2019年秦淮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对我园进行了四月份的督学检查。此次检查主要以进班听安全教育课、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园所环境、厨房、座谈会为主要方式,对幼儿园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评估。

两位督学首先认真查看了我园的校园环境,分类查阅资料,就幼儿园安全管理制度的健全、安全隐患的排查、以及幼儿园的安全管理等问题听取了李民惠园长的详细汇报。

接着来到了食堂,对食堂的操作间、幼儿食品库房、食品留样等进行细致检查。

再接下来深入到班级了解幼儿园日常安全教育课程实施情况和学习环境,观摩了小二班朱荣慧老师组织的安全教育课程《会咬人的电》。

最后两位督学对我园语言文字规范化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对目前工作成绩充分肯定的同时,就库房纱窗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本次检查活动,两位督学对我园始终牢记安全准绳,以“健全的安全制度、完善的安全设施、有力的安全举措、丰富的安全教育”严格贯彻安全工作要求、实施安全规范管理给予了高度赞许。每月的督学挂牌督导对我园持续规范发展也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张紫涵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