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来自南航保卫处梁叔叔的安全教育培训

时间:2019-06-11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720

时间:2019年6月10日上午8:30

地点:幼儿园大操场

安全教育主题:关注食品安全,健康快乐成长

主讲人:梁润(南航保卫处科长)

 

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你们是每个家庭的宝贝,叔叔我也是一名父亲,有自己的宝宝,我们家宝宝现在22个月,还没有在场的小朋友们大。自从有了宝宝,叔叔就父爱泛滥,看到宝宝就很开心,今天站在这里,看到这么多的宝宝,叔叔非常的开心。我们总想给孩子们最好的,照顾好我们的宝宝,让大家健康快乐的成长。成长需要营养,在这个过程中,食品安全是很重要的,今天叔叔就给大家讲一讲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第一,宝宝们要养成每天吃早饭的习惯,不然很快就会饿了,上课都不能集中精力啦,到中午的时候很容易暴饮暴食,这样做对身体伤害很大哦,时间久了就影响健康啦。

第二,不要随意去路边摊、不正规的商店去买零食吃哦,这些地方卖的食品大多来路不明,不卫生,而且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也不清楚,食品安全不能保证,长期食用会危害你们的身体的。

第三,巧克力、糖果、膨化食品等食品不要多吃哦,这些食物吃多了不容易消化,热量高,脂肪含量高,容易造成肥胖,现在小胖墩可多啦,很可爱,但身体健康会有影响哦。

第四,宝宝吃鱼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鱼刺啊,万一不小心鱼刺卡喉咙了,要及时寻求家长、老师的帮助哦。

第五,夏天来啦,冷饮很好吃,但不能过量哦,吃多了伤脾胃,肚子疼,严重的要去医院打针呢。

第六,平时要多喝白开水,不能贪喝饮料,如果把饮料当水喝,这样身体很容易出问题的。

宝宝们,你们一定要听爸爸妈妈的话,不随便买零食,不随便吃东西,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

谢谢大家!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