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童心飞扬 感恩成长——记我园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时间:2019-07-06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745

幼儿园毕业典礼,是6岁幼儿人生中经历的第一个毕业仪式。在这个过程中幼儿不仅体会到离别的伤感,还体会着感恩的快乐、成长的喜悦。

为了让孩子们带着被关注、被尊重的感觉,走进下一站旅程。园长妈妈精心布置了大礼堂。2019年7月3日一大早,亲爱的园长妈妈早早的站在成长门前等候孩子们的到来!各班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在爸爸妈妈陪同下,走上红毯,一个个接收来自园长妈妈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孩子们都依依不舍的和园长妈妈行礼、拥抱、合影留念。


正式而隆重的毕业典礼在倒计时声中拉开帷幕。小小主持个个神采飞扬,声音铿锵有力。典礼第一篇章:成长祝福。首先,孩子们用热烈的掌声迎来了园长妈妈李民惠的致辞。园长妈妈的不舍溢于言表,饱含深情的发言,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不舍的同时,园长妈妈给孩子们送上航幼人的祝福。期望孩子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守住童心、心存美好、善良勇敢、自信乐观的面对今后的生活。


接着,大三班王昱然小朋友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向幼儿园三年来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教育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大二班顾若言小朋友作为孩子代表,说出了所有孩子的心声:感谢幼儿园、园长妈妈、老师及同学们,舍不得离开幼儿园、园长妈妈、老师和同学们。


典礼的第二篇章是精彩的汇报演出。由大二班男生舞蹈《我有一个梦想》中正式开始。小男生们情绪饱满、动作有力,获得了家长们热烈的掌声;大一班女生舞蹈《抬起头》,发人省思;大四班舞蹈《我爱吃蔬菜》,活泼可爱;大三班男生舞蹈《孔子说》,激昂奋进;大二班女生舞蹈《小花旦》,韵味;大一班男生《道德三字经》,温文而雅;大三班女生舞蹈《花木兰》,英姿飒爽;大四班男生舞蹈《悟空》,神气十足。大一班亲子表演《彩虹的约定》、大二班亲子表演《路要自己走》及大四班亲子表演《最好的未来》中可爱的家长朋友们,也参与到表演中,与孩子们同台演出,在孩子的成长中留下最美好的记忆;大三班的集体歌表演《记住你,亲爱的老师》,感动全场。  

全体老师诗朗诵《永远的守巢人》压轴,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老师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每个孩子。接着孩子代表为老师们送上美丽的鲜花,家长代表送上精心准备的锦旗、“最佳老师奖”证书和由衷的感谢辞。现场让所有的老师、孩子及家长们感动。


典礼的第三最后环节,在孩子们熟悉的园歌《童心飞起来》音乐声中,园长妈妈亲自为每个孩子颁发了人生中每一张毕业证书,既高兴又伤感地和园长妈妈、老师们共同留下了在幼儿园里的最后一张合影。


最后,所有的孩子、老师及家长登上舞台,齐唱园歌,在园歌中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毕业典礼获得了圆满成功。成功来源于园长及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孩子及家长们的积极配合。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愿每个孩子幼儿园生活的回忆是幸福甜蜜的。让我们衷心地祝福可爱的孩子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健康快乐地成长,拥有幸福美满的人生!

 

许燕

2019.7.3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