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用炽夏的热情,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记我园暑假班火热进行时

时间:2019-07-31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632

 77日暑假开始了,为了进一步做好家长服务,解决部分家长暑假因工作无法照顾孩子的烦恼,根据家长自愿报名情况,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暑假班于78号正式开班。
 
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园宗旨,以及我园一贯的高质量、高效率的风格,在暑假开班前半个月,幼儿园就开始了暑假班的各项工作的部署:自主报名、值班人员安排、主配班及保育老师的工作分配、主班老师的备课和教学具的审核、晨锻活动安排、班级教室和寝室的划分、暑假班专用物品的筹备等,都细致周到,一一落实。

 根据报名幼儿人数及年龄特点,假期班为混龄班。混龄班的特点之一,可以让孩子们通过接触不同年龄段的同伴,获得多元化的成长。为了让家长们能够直观的了解每日活动,及时和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园长首次尝试新建假期班临时家长群,在群里及时发布暑假班的各项工作要求,和日常教学、游戏、生活环节等图像信息,使家长们第一时间及时了解孩子在假期班里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这一细致的举措得到了家长们的称赞。
   
从假期班开始,暑假班的老师们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去迎接每一位孩子和家长。每班三位老师分工明确,严格遵守一日活动规范。晨间锻炼、教育教学、游戏、生活活动的指导……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同时,各项安全检查、卫生消毒等工作也是丝毫没有松懈。为了让家长们更多了解幼儿在园活动情况,细心的老师们还将每项活动进行了拍照,并配上详细的文字说明,发到群里和家长分享。家长们在工作之余,看到宝贝们在幼儿园里欢快的笑脸、香香的午餐、丰富多彩的活动等,纷纷在群里留言,真诚感谢幼儿园工作安排得周到、细致,感谢每天坚守岗位的每一位教师对孩子们付出的耐心和爱心!
   
七月的气温节节升高,热浪滚滚。七月的暑假班也在火热进行中,幼教人用炽夏的热情,高品质地解决了家长们暑期的后顾之忧。暑假班的孩子们每天愉快地入园,收获满满,家长们放心地离开,安心地投入工作。在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暑假就是这么美好哦!
                                                                                   

                                                      王珉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