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我们的分园

我们和春天有个约

时间:2019-12-05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484

南京揽翠苑幼儿园第五届春季亲子运动会

当风摇曳起五彩的风车,当春花绽放满目的嫣红。在紫藤花开百尺绿的时光中,我们,又一次相遇在“春意盎然的生命”里。当一排排赤橙黄绿青蓝紫的风车发出沙沙沙的声响,南京揽翠苑幼儿园第五届春季亲子运动会如期举行。在园长妈妈和各班组老师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家长朋友和我们一起见证了揽幼“小运动,大健康”的生生不息的运动之美。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宝贝们整齐有序的排好队伍随时准备入场。

小运动员们气宇轩昂,响亮的喊着各自班级的特色口号,整齐的走着各自风格的方阵,拉开了揽幼第五届春季亲子运动会的序幕!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开始了,随着国旗的冉冉升起,孩子们心中的自豪感也油然而生。

一起认真聆听老师、小朋友和家长代表带来的暖暖问候,希望大小朋友们在运动会中能够放飞快乐梦想,在运动中收获成长。

最后的小运动员代表则用自己稚嫩真诚的语调带领全体小运动员进行宣誓,表达出了小运动健将们对运动的热爱。

大家期待已久的运动会项目终于开始啦!

想知道孩子们在幼儿园学到了什么本领吗?请拭目以待。在集体操展示中,认真的表情、投入的动作,孩子们随着动感的旋律灵活伸展,充分展现了热情、快乐的天性和健康、活泼、自信的风貌。

伴随着韵味十足又轻松快乐的节拍,大班组小朋友做起了具有民族特色的戏曲操、家长们都被深深吸引,感受着中国风与运动结合的独特魅力。

中班小朋友用最好的精神状态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展示我们的特色篮球操!

小班的宝贝们在太阳花的映衬下显得精神可爱~他们带来的器械操《地球欢迎你》赢得了阵阵掌声!

托班组

托班的亲子游戏穿护衣接力比赛大人孩子都很开心,从运动会上的表现可以看出孩子们为这次运动会都付出了很多努力,在班级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练习付出了汗水~

小班组

小班组在亲子单项游戏中,家长和孩子们激动又紧张地开展了“穿衣比赛”、“企鹅夹蛋”等系列活动,游戏中,家长和孩子密切配合。整个操场处处洋溢着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家长和孩子们都热情地参与其中,他们不断的加油喝彩,不断的助威鼓劲。

中班组

中班组的亲子游戏精彩生动,动力火车,大带小骑单车和赶小猪都得到了各位爸爸妈妈们的支持,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小运动员们积极配合、参与。在游戏中,家长和孩子密切配合,热情的参与其中,他们不断的为对方加油喝彩,不断的助威鼓劲,整个操场处处洋溢着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增进了家园的情感。


小朋友们为爸爸妈妈表演一分钟不间断的左、右手拍球和双手交替拍球,拍球能力大大超出中班幼儿的基本动作要求,为自己班级同伴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为他们加油!鼓劲!

  

大班组

这次大班组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新颖,在场的小运动员,都有参加比赛的运动项目能一展自己的本领,每一个孩子都得到了展示和锻炼的机会。

在家园游戏《百发百不中》中,老师与家长们精彩的表现,每个人都像一个大孩子开怀大笑,努力表现。

在家园游戏中,家长和老师们都不甘示弱,努力做好,从家长和孩子们的笑脸中可以看出,运动会实现了小运动员们的宣誓“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

欢乐的全家福


在运动游戏中,孩子们大胆、自信、勇敢地参与其中,感受运动带来的激情和快乐,尽心尽力地完成每一个项目,胜不骄、败不馁,彰显着勇于尝试、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通过此次运动会,我们的家园联系更紧密了,我们的孩子更坚强了,所有的家长和孩子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锻炼了身体,体验了亲子与家园互动的快乐,同时,家长也体会到了久违的童真童趣,运动会圆满成功是我们对自己,对家长最好的反馈。


美好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

在运动会中,

大家挥洒着汗水、

体验着凝聚力,

收获了欢笑、

感动与美好的记忆。

在未来的日子里,

让我们继续放飞快乐的梦想,

在运动中收获成长!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