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园“守好疫情大后方”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布通知2020.5.26

时间:2020-06-11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66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
“守好疫情大后方主题原创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获奖通知

 

各位家长、小朋友、老师们

大家好!我园于29开启了以守好疫情大后方主题原创文化作品征集活动430共收到投稿作品191件,其中视频类77件、设计制作类109件、摄影作品类3件、文字作品类2件。经过班级推荐、年级初选和幼儿园终选,最终,所有作品的获奖结果出炉啦!

本次评选,评选出20名一等奖、3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101名优秀奖,获奖名单另行公布。开学后,将给所有获奖的作者颁发获奖证书!部分作品我们将在幼儿园网站上进行分享,部分绘画作品我们将进行“六一”绘画展览。

再次感谢全园家长、小朋友和老师们的热情参,感谢你们跟大家分享特殊疫情时期的成长故事!感谢你们散发出的星星点点的能量汇集成的凝聚的力量!

也感谢幕后支持、配合、参加此项工作的家长和老师们!

再次祝贺所有获奖的作者!

提前祝全园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

2020526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