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保健

食品安全 人人有责——南航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考试

时间:2020-10-23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507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和质量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更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

为了进一步提升幼儿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全面做好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教育工作,南航幼儿园于2020年10月19日至20日针对全园教师、保育老师、食堂以及其他管理人员开展了全覆盖“食品安全知识科普考试”活动。此次考试以开卷形式进行,全园教职工针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研究,以考促学,全面了解食品安全法相关知识。

此次食品安全知识科普考试活动参与率和合格率均为100%,通过此次全覆盖科普活动,有助于强化我园教职工食品安全意识、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规范操作意识,有效降低食品安全隐患,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共同维护幼儿“舌尖上的安全”,确保广大幼儿能吃的安全、吃的健康。


考试现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