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我参与、我收获、我快乐——记南航幼儿园早操汇演活动

时间:2020-10-27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520

为体现南航幼儿园教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幼儿园内宝贝们活泼童趣的韵律风采,2020年10月中旬,南航幼儿园分阶段进行了早操汇演活动。

活动在小小班组、小班组、中班组和大班组全面开展。为了达到更好的观摩、欣赏和学习的效果,评比分两个阶段进行。小小班组和小班组为一阶段,中班组和大班组为一阶段。为了迎接评比活动,各个班级都高度重视,有序认真的组织孩子们进行练习,在练习过程中,还不断进行班级荣誉感的教育,鼓动孩子们努力加油,为班级争光。孩子们也劲头十足,变换队形、拍手下蹲……每个动作都练习的一丝不苟。

评比当天,托班组的孩子们打头炮,个个萌萌哒,他们稚嫩的动作和认真的表情,更是可爱,偶尔还会出现几个不配合的宝贝,让评比活动显得严肃又不乏轻松、愉悦!小班组的孩子们统一的服装让早操显得更加的整齐规范。中班组大班组的孩子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有序的队形变换,也为评比活动增添了很多亮点。

比赛现场

这次活动进行的非常成功,离不开班级老师的用心和重视,老师们用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参与活动,才有了孩子们的精彩展示。这次活动还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和肯定,为孩子们准备了统一的服装,在家和孩子们共同练习,家长们认真的态度也给孩子们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

早操评比只是南航幼儿园工作的一个小小侧面,这学期,在园领导的带领下,还将进行各种各样的技能练兵和业务提升活动,相信园内的教职员工都会以饱满的精神,十足的干劲去投入到教育教学活动中!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