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责任督学

南航幼儿园接受秦淮区疾控中心采样检测

时间:2020-10-29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382

为切实保障在园幼儿的健康安全,有效控制各类传染病在幼儿园的传播,2020年10月26日上午,秦淮区疾控中心检测组对我园的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采样检测和指导。

疾控中心检测组首先认真了解了我园疾病防控、环境物品消毒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深入食堂和班级,对食堂和班级的卫生、消毒措施等进行了严格的采样。

检测组实地查看了我园食堂环境卫生和员工备餐情况,对食堂内幼儿的餐具、擦嘴毛巾、擦手毛巾进行了随机采样。

对幼儿餐具进行抽样

随后检测组来到中三班教室,对教室内幼儿的茶杯、桌椅、玩具、卫生间扶手、门把手等分别进行了采样,重点还对班级二位教师手的表面、指间等部位进行了仔细的采样。最后针对教室和小朋友卧室内空气一一进行了严格的检测。

对教师个人卫生进行抽样

传染病防控工作检测是对幼儿园卫生消毒工作质量的监查,提升了教职工对卫生消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保障幼儿在园健康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园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卫生保健力度,切实做好各项消毒工作,在新冠肺炎的后疫情时代,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努力为幼儿创造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