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法制宣教

安全教育第一课 共创航幼平安园

时间:2021-03-05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440

为起好步开好头,顺利开展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南航幼儿园开展全体教职工安全教育第一课,强化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提升教职工的安全管理技能,加深对幼儿园安全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2021年3月3日,南航幼儿园邀请了南京市安培应急技术有限公司的专业教员,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场幽默生动的消防安全培训课。课上刘教员通过对近期发生在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进行分析,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原因。重点讲授了火灾中如何开展自救和如何进行有效的疏散等知识。现场通过提问形式对教职工进行安全知识测试,了解教职工安全技能掌握情况。



随后,保健医生孙雨根据教育局疫情防控要求,就幼儿园内日常教室、公共区域消毒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要求各班教师针对幼儿七步洗手法加强进一步学习,注重幼儿个人卫生习惯培养。重点强调了幼儿离宁、生病等情况应按相关规定办理相应手续,符合要求后方可入园,确保幼儿安全健康。



课程的最后针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印发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办法》进行了学习,进一步强化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课程结束后园长李民惠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范,严格按照区教育局、学校、园方要求,警钟长鸣,守护幼儿安全,切实构建安全、健康的幼儿成长环境。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