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责任督学

南航幼儿园接受秦淮区卫生监督所检查

时间:2021-03-11来源:后勤集团点击:406

春季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为了加强幼儿的日常安全卫生工作,严防春季传染病的侵袭,2021年3月9日下午,秦淮区卫生监督所对南航幼儿园进行了传染病防治和幼儿饮用水安全检查,同时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卫生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检查过程中,卫生监督所的检查人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和询问工作人员等形式,认真检查了幼儿园的晨午检记录、因病缺课记录、班级及公共区域消毒记录、饮用水设备消毒记录等方面的资料。同时检查人员重点对幼儿园疫情防控期间每日体温监测、师幼离宁后返园等材料进行了查阅,保健医生对幼儿园关于日常卫生保健工作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检查,检查组对南航幼儿园的环境整洁卫生和卫生保健制度健全、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幼儿园持续推进规范管理,强化保障措施,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幼儿健康全面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