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法制宣教

【喜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荣获 “南京市依法治园达标园”荣誉称号

时间:2021-03-12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430

2021年1月,经南京市教育局评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正式被评为南京市依法治园达标园,这是继南航后勤集团幼教中心分管的南京揽翠苑幼儿园2020年1月取得南京市依法治园达标园的又一成果。



一直以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严格贯彻执行党和政府有关教育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进一步端正办学指导思想,明确“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发展”为办园宗旨,坚持依法办园,规范优质。

在依法治园的建设过程中,南航幼儿园通过健全幼儿园安全法治领导小组机构;建立各项安全法治规章制度;加强师幼安全法治教育,提高师幼安全法治素质;坚持“一手抓教育,一手抓法治”规范工作程序,提高法治化管理水平;推进园务公开制度等举措努力创设文明、有序、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充分发挥依法治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依法、民主、科学管理水平,提高幼儿园保教工作质量和办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