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保健  保健宣教

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苗苗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

时间:2021-04-19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707

亲爱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

 

    你们好!

 

刚刚过去的2020年,一场前所未有的新冠疫情席卷全球,打乱了人们的生活秩序,威胁人们的生命安全,甚至残酷地夺走了鲜活的生命,给世界留下沉痛的印记。

 

目前,我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良好,但仍处于关键阶段。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感染最有效的办法,是每位公民最真挚的关怀,也是每位公民的权利、责任和义务。世界也即将开启交流互通,构成免疫屏障尤为重要。近期,我们的老师,都在积极的参加疫苗接种。虽然我们小朋友还不能接种疫苗,但是生活在我们身边、长期接触的家人接种了疫苗,建立群体免疫屏障,就可以共同有效的阻止病毒传播。

 

在此,我们向家长们发出接种疫苗宣传倡议:

 

希望我们的爸爸妈妈及同住人,还有亲朋好友、邻居们在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学校是人群聚集场所,接种新冠疫苗,是对孩子的呵护与关爱,更是保障学生安全健康最方便有效的办法。广大家长们应正确认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和重要性,积极主动参与疫苗接种,共筑疫情防控校园健康屏障。

 

为了方便广大家长朋友接种疫苗,秦淮区设立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

 

平江府路162号,欢迎大家前去接种。

 

接种时间:419日(周一)——421日(周三)8:002000,携带身份证即可接种。

 

接种疫苗十分必要,建立全民免疫,需要您的一“臂”之力!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