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我与“厉厉”携手共成长

时间:2021-04-26来源:中一班许文骢妈妈点击:508

在这个孤寂的星球上,动物是我们的芳邻,大自然是我们的家。爱护动物、保护环境就是爱护我们自己。红山动物园是我们南京人自己的动物园,更是华东乃至全国最好的公立动物园之一。当因疫情影响造成动物园亏损使小动物们备受关注的时候,南航幼儿园中一班小朋友的家长们自发组织起来,希望通过集体领养的方式,能够增强孩子们集体荣誉感,培养孩子们爱护小动物、保护生态大环境的意识。

4月11日上午,春光明媚,南航幼儿园中一班的29名小朋友齐聚红山森林动物园,一同参加濒危物种长颈鹿“厉厉”的认养仪式。可爱的孩子们早上早早的就起床,在家长的带领下兴致勃勃的来到动物园门口集合。

活动中,沈志军园长和班级代表分别进行了致辞,之后为孩子们颁发了认养证书,孩子们拿着自己的认养证书合影,并喊出了我们响亮的口号“厉厉强,中一棒,南航积极又向上!”。从这一天起,我们与这只可爱的长颈鹿妹妹正式“结缘”了,我们愿意与红山动物园携手,共同关爱动物,关注地球生态,让他们和我们一样,感受这盛世,续写生命辉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