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保健  保健宣教

全国爱眼日--科普爱眼小知识

时间:2021-06-07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524



全国爱眼日—科普爱眼小知识

什么是“全国爱眼日”?

1992年,天津医科大学眼科教授王延华与流行病学教授耿贯一首次向全国倡议设立爱眼日,倡议得到响应并将每年的55日定为“全国爱眼日”。

1996年,卫生部、教育部、团中央、中国残联等12个部委联合发出通知,将爱眼日活动列为国家节日之一,并重新确定每年的66日为“全国爱眼日”。

20216月是第26个全国“爱眼日”,今年的主题是“关注普遍的眼健康”,旨在促进包括儿童青少年眼健康在内的全生命周期眼健康。提倡保护视力从小做起,积极防控近视,共筑光明未来。

0-6岁儿童眼保健核心知识问答(一)


0-6岁儿童眼保健核心知识问答(二)



0-6岁儿童眼保健核心知识问答(三




南航幼儿园保健室

20216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