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南航幼儿园迎接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级督导检查

时间:2021-06-21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522

根据教育部印发的《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办法》文件精神,不断提高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更好实现幼有所育。2021年6月15日上午,南航幼儿园迎接了秦淮区第四责任区督学对我园进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督查工作。

督学专家进入我园后,通过询问和台账检查了解我园园舍条件、师资配备、教师培训管理等情况,重点就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对我园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定期培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其次,督学专家对我园党组织建设和党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于我园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接着,督学专家查看了“学校安全手册”,针对我园安全风险防控机制,安全责任书签订和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询问。




最后,两位督学专家走进班级了解幼儿一日活动开展情况。督学走进大三班教室,观察班级正在开展的“区域游戏”活动,认真观摩了图书区、科学区、数学区、益智区和美工区游戏内容和目标。




每月的挂牌督导既是一次检验,也是一次提升,现场检查对幼儿园保教工作开展、办学环境、安全管理以及上级文件精神的落实等情况是一次很好的体检,同时通过与督学专家的现场交流,能获得提高办学水平的宝贵建议。我园将继续规范办园行为,完善管理机制,提升办园品质,发展办园特色,努力办好家长放心、满意的优质普惠幼儿园。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