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保健医生招聘启事

时间:2022-08-18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1422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保健医生1名,具体招聘内容如下:

一、招聘要求

1.医学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熟悉营养保健、幼儿护理等方面知识。

2.年龄25-55岁,2年以上幼儿园保健医生相关工作经验,持有幼儿园保健医生上岗证。

3.具备幼儿营养配餐知识,掌握较丰富的儿科临床工作经验者优先。

4.会基本的电脑办公软件office操作。

5.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爱心和较强的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园长组织实施有关卫生保健方面的法规、规章和制度,并监督执行。

2.密切与当地卫生保健机构联系,及时做好计划免疫和疾病防治工作。

3.负责全园幼儿及职工的保健卫生工作,做好对师幼及家长的卫生保健宣教。

4.制定卫生保健工作计划和总结,对各部门相关人员做好研训,加强全园卫生保健工作的检查与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报,提出改进意见。

5.组织安排幼儿入园前的体检,并做好入园前的严格把关。

6.每周制订科学合理的带量食谱,注意饭莱多样化,营养搭配合理,保证幼儿伙食盈亏达标。定期组织召开膳食委员会,检查并督促食堂饮食卫生工作执行情况,保证幼儿食品卫生安全。

7.做好幼儿预防接种的安全工作。保健室药品要妥善管理,各类药品分别存放,每月检查一次,不得使用过期药品,负责医疗器械、药品的购进和安全存放。

8.负责阳光食堂、餐饮云平台等系统的数据录入和维护。

9.负责收集、整理、保管好卫生保健各项台账。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薪资待遇

新聘人员为南航后勤集团幼教中心员工,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薪酬按《后勤集团非事业编员工薪酬体系》确定。新聘人员将享有专业技术培训和作为中心储备后备干部培养等事业发展提升空间和机会。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以压缩文件包发送应聘材料(含简历、学历 职称证书、技能证书、获奖证书等,邮件标题和简历上注明:应聘岗位类别+姓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23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孙医生

电话:025-84892306

电子邮箱:nh_yey@nuaa.edu.cn


                                                                                                2022年8月18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