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法制宣教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 安全公告

时间:2019-12-06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621

各位家长:

大家好!珍爱生命,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为了确保您的孩子安全,敬请家长密切配合学校做好安全防范和安全教育工作,并遵照执行以下安全公告的要求:

1.家长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刷脸出入园门接送幼儿,并主动随时接受保安的查询工作。家庭接送人员有变化时,家长应及时通过手机APP更换人员信息。遇门禁刷脸有问题时,请及时反馈给幼儿园资料室老师解决。

2.幼儿接走离班后,监护权已转交给家长,请家长及时将幼儿带离幼儿园,不得在园内逗留、玩耍,以免发生意外;若发生因家长监护不到位的意外伤害,则由家长全权负责。

3.接、送幼儿时,请家长自觉保持幼儿园大门口处的通畅,勿将车辆停在幼儿园大门口黄线区域。

4.除正常接送幼儿时间外,如需临时接幼儿,请事先与本班老师联系,经本班老师与保安确认后,方可接幼儿离园。

5.幼儿园禁止任何外来食物入园,请家长勿擅自携带蛋糕、糖果、饼干等食品入园给其他幼儿食用分享。若确因重大、有意义的活动需要,必须事先由班主任向园方申报,经批准同意后,要做好食物的相关索证、留样等工作。

6.给幼儿报名入园时,家长须认真填写《幼儿体质健康情况调查表》,幼儿若有特殊病史(过敏、心脏病、发热惊厥、习惯性脱臼、孤独病、多动症等),及能否参加幼儿园正常的体育锻炼等,家长应向园方明确告之,并签名确认。

7.在幼儿入园阶段,幼儿遇任何身体疾病(感冒、发烧、骨折等),特别是传染病,家长都要主动、及时告之园方,并按医院和园方保健医生要求进行诊治、休息或隔离等。

8.幼儿在园服用或使用药物,要有正规医院开具的病历或处方,所带药物只能交给幼儿园保健医生,且只能携带当天使用的剂量或数量,并签字登记。

9.幼儿每日在园均有体育活动、户外活动等,请给幼儿穿着适宜衣服、鞋子,忌太大、太紧、太小,以防活动不便导致意外伤害。

10.请勿给幼儿佩带或携带首饰、玩具、危险物品等入园,如项链、手表、易燃物、易爆物、毛线针、细小物品等,以防意外发生。

11.禁止在园内吸烟。

12.做好家园共育,主动积极参与安全教育平台的活动,积极培养幼儿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孩子知道一些危险情况下的应急方法。

13.平常在幼儿园门口或园内遇到可疑人物或可疑事件时,能有意识地及时向保安或幼儿园领导反映。

★说明:关于我园不同时期发布的《安全公告》,以最新发布的《安全公告》为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

2019112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