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简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成立于1956年,2004年为南京市示范性实验幼儿园,2006年为江苏省示范性实验幼儿园;2011年为江苏省平安校2019年为南京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2021年为南京市依法治园达标园。

栉风沐雨70载,幼儿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经过了几辈幼教人的不懈努力,积累了丰厚的园所文化和教育底蕴。幼儿园现有托、小、中、大班共13个班级,在园幼儿300多名,60名教职员工。教师队伍中,100%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全部大专学历以上,其中72%本科以上学历;市、区骨干和先进教育工作者23

幼儿园深入贯彻落实《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以传承经典文化和南航大学文化为抓手,深入开展园本课程富有三航特色的幼儿科技主题教育活动。树立“关爱、尊重、支持、陪伴”的教育理念,面向全体幼儿,培养健康、自信、乐观、好学、友善、文明、勇敢等良好的品质;注重内涵发展,保教并重,坚持游戏为幼儿的基本活动,不断提升保教品质,辐射力量,促进幼儿、教师、家长的和谐发展。

幼儿园从园所实际出发,坚持“办一流幼儿园建科技特色园”的品牌目标,明确“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发展”办园宗旨以“科学管理、明理诚信、家园共育、求实创新”为办园理念,形成了“民主、合作、奉献、创新”的园风和“敬业爱生、勤学乐教”的教风,赢得了家长、社会的普遍赞誉。南航幼儿园越来越成为了孩子们生活的好家园、学习的好乐园、游戏及成长的好花园!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