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南航幼儿园接受秦淮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专项检查

时间:2020-09-07来源:后勤集团点击:494

为了进一步落实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预防控制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开展全省学校和幼托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南京市秦淮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学校专项组对全区140所学校、幼儿园进行全覆盖的秋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专家于2020年9月2日下午14:30进入南航幼儿园进行实地督查督导。督导组对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以来教职工健康管理、园内消杀、幼儿晨午检、疫情防控方案培训等各项措施部署情况和台账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重点详细询问和交流了本学期入学以来园内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入园、离园、就餐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园内阳光食堂规范管理运行情况。


督导组查看台账资料



实地查看阳光食堂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南航幼儿园一直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各项措施的落实,秉持“管理到位、措施落实”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幼儿园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于本次学校专项组专项督查更是高度重视,根据秋季入学疫情防控方案逐条对照检查,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切实做好园内安全隐患排查,维护师生健康安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