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法制宣教

逐梦新时代,奋进再启航——南航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2-18来源:幼教中心点击:345

新学期,新征程,为明确新学期的工作任务,统筹幼儿园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和水平,2月16日下午,幼教中心全体教职员工相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共同迎接新学期,踏上新征程!


安全知识  牢记心中

校园安全永远是教育工作的坚实底线,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基石。南航幼儿园邀请到校保卫处治安管理科科长黄超峰为我们进行安全培训。黄科长通过图片展示、身边真实案例分析等方式介绍了一些典型的诈骗手段、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防范技巧等防诈骗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全园教职工的法治安全意识,深入推进幼儿园法治教育,加强依法治园,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回首过去  展望未来

幼教中心主任陈慧云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回顾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接着介绍了新学年的四大工作部署:一是省优复审的保障工程,二是骨干教师的培育工程,三是科研能力的提升工程,四是特色文化建设工程。提出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加快高质量的发展为主线,以省优复审为牵引,深化党建领航、队伍建设、以研促教和硬件发展体系,加速建设航空航天特色鲜明的幼儿园,不断提升保教质量。

副主任吉欢从后勤安全工作、卫生保健工作、食堂膳食管理工作等七大块进行了部署和细化。副主任尤春香在教育教学工作上针对日常保教、教育教学、师德建设、家园工作、课题研究等工作进行了计划传达,并对每个月的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规划。

 

庄严宣誓  共同签订

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教师事业影响这一代又一代人成长,也影响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的事业,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聚焦教师理念,党员代表庄重地诵读誓词,字字句句铿锵有力,无不表明着大家的决心,也饱含着每一位教师对教育事业的责任与忠诚,随后全体教师签订了幼儿园师德师风承诺书,笔尖划过,附上姓名,是承诺的印证,更是爱的信物!

 

表彰荣誉  榜样作用

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民惠在动员讲话中对我中心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落实“雏鹰”、“雄鹰”、“精英”计划,加强教师队伍的提升规划,为幼儿园的发展助力。

李民惠、陈慧云为在2022年度论文、案例中获奖的老师颁发奖状并送上祝福。他们是幼儿园的榜样与典范,彰显着务实笃行、敬业奉献的卓越风姿,同时也勉励着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里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新的学期,机遇与挑战同在,全体航幼人将以时光为笺,蘸岁月为墨,恪尽职守、蓄势赋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为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