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美好如约——南航幼儿园开展教职工团建活动

时间:2023-04-11来源:幼教中心点击:253

四月阳光明媚、草长莺飞、美景如画。为了打造一支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教师队伍,创设温馨、和谐的团队氛围,调动老师们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让老师们拥有归属感和幸福感,2023年4月8日,南航幼儿园组织教职工共30人开展了“春暖花开 美好如约”的团建活动。


满怀期待 快乐出发

迎着晨风,伴着朝阳,老师们坐着大巴出发啦!一路上大家怀着期待的心情,在愉快的气氛中,抵达了美丽乡村——江宁乡伴苏家理想村。


 

凝聚共识 齐心协力

活动开始前,老师们进行了热身小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融洽欢快的氛围里,迅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在“团队孵化器”活动中,老师们被随机分成了3队,通过有序分工、集思广益,组内商讨确定队名、口号和团队展示方案。队员们在队长的带领下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用充满激情和创意的展示赢得全场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和呐喊,活动现场趣味盎然,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在趣味游戏中配合默契,尽显团队风采。



“乌龟和乌鸦”、“报数”这两个小游戏既能够让老师们放松身心,也能够锻炼头脑反应能力和四肢灵敏度。老师们勇于参与、积极活跃,在相互交锋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疯狂指压板”是一个由多个小游戏组成的综合项目,这个游戏可以潜移默化地提升老师们的工作效率,让大家意识到做好合理规划的重要性。在这项游戏中,各队伍要通过全员合作方式来完成跨越栅栏、钻过栏杆、指压板跳绳、金鸡独立等任务。老师们不惧疼痛,充分发挥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齐心协力完成挑战,在增进彼此的情感同时,更收获满满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此次教职工团建活动不仅让大家一同领略了最美的风景、体验了快乐的游戏、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也让大家感受到南航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愿“航幼人”继续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今后新的挑战,同心协力,砥砺前行,不断提升保育教育质量,服务于南航“双一流”建设。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