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责任督学

迎督导检查 促优质发展——南航幼儿园迎接秦淮区幼儿园督导检查

时间:2023-09-25来源:幼教中心点击:257

为全面了解幼儿园秋季开学的各项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园所规范办园,保障开学工作有序进行,9月22日上午,秦淮区幼儿园第四责任区两位责任督学张莉君、刘珍艳,来到南航幼儿园开展挂牌督导工作。


两位督学在幼教中心主任陈慧云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园的室内外环境,对我园改造后的硬件环境、空间布局给予肯定。随后督学们又深入班级了解幼儿的日常活动,观看了幼儿游戏实施情况,肯定了幼儿园游戏环境的教育性和主体性、游戏材料的丰富性和层次性,对于幼儿园室内外游戏空间的设置和创设表示称赞。



参观结束后,两位督学来到会议室,听取了陈慧云对幼儿园开学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对幼儿园的招生情况、依法办园、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了解并查看了相关资料。两位督学对我园的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对进一步开展师幼心理健康教育提出了建议。



此次督导是对我园工作的检验和提升,南航幼儿园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落实、落细督学提出的改进建议,有条不紊地开展园内各项工作,持之以恒坚持规范办园、依法治园,不断提升保教质量和管理水平。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