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立足新起点 聚力谋新篇——南航幼儿园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

时间:2024-03-11来源:幼教中心点击:239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与方向,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全力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地开展,3月8日下午,南航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新学期教工大会。

 


消防讲座  安全护航

安全教育是幼儿园工作的永恒话题。为扎实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我园在南航大保卫处消防科的支持下邀请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杨磊为大家进行消防知识讲座。讲座中杨磊结合真实的火灾案例讲解各类电器、电瓶车等安全使用的知识,发生火灾如何应急处理和疏散。通过理论讲解和生动的案例剖析,让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层次地明白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凝聚力量  迈向新程

幼教中心主任陈慧云对2023年的工作和成绩进行回顾,对幼教中心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新的学期,她提出幼教中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质量为本,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重点实施“立德铸魂”“幸福提质”“业务赋能”“服务优化”四大行动,团结教职工锐意进取、共谋发展、乘势而上,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和集团的高质量发展。


明确目标  提升质量

幼教中心副主任尤春香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重点,提出要从本园实际出发,扎实开展课题和教学研究,持续不断推进课程建设,突显园本特色,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保教质量。


从细出发全面保障

幼儿园后勤管理是幼儿园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为幼儿提供安全、卫生、舒适的环境,还要为幼儿的学习和成长提供各种保障,承担着重要的职责和任务。幼教中心副主任吉欢就年度幼儿园后勤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进一步明确我园的后勤保障要求和相关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幼儿保教的服务工作,提高园所办学质量。


教师宣言  签订承偌

为进一步发扬教师职业道德,关爱幼儿,立足本职岗位,全体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宣誓。她们精神饱满,字字铿锵,在庄严的宣誓中,表达了恪守幼儿教师师德、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教的决心。相信航幼的老师们会牢记誓言,履行承诺,做一名有高度责任感、有担当的幼儿教师。


颁发荣誉  砥砺前行

一份荣誉,一分收获,每一次的成功都离不开坚持不懈的努力。陈慧云、尤春香、吉欢为2023年论文、案例、课题等获奖的老师们颁发荣誉证书,为满怀活力、心怀阳光、砥砺深耕的老师点赞!


新学期,我们翘首以盼;新征程,我们扬帆起航。新学期,新使命,新挑战。南航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会继续秉承敬业务实的工作态度,卯足干劲,踔厉奋发,以乘龙之势为幼儿园的高质量发展拼搏努力。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