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情满三月天 温暖女神节 ——南航幼儿园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11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223

在春的旋律里

三月迈着轻盈的脚步

向我们走来

在融融的春风中

在盈盈的笑意中

柳梢绿了,桃花开了


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又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为迎接这个特殊的日子,南航幼儿园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孩子们通过手工制作礼物庆祝“女神们”的节日,感受节日的氛围。

 

一言一语感知爱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关于节日的知识,培养孩子热爱、尊重女性长辈,发展孩子的交往能力,激发他们关爱他人、懂得感恩,各班开展了阅读绘本《花木兰》、欣赏歌曲《我的好妈妈》等三八妇女节主题教育活动。


一心一意呈现爱

每一个节日都是上天恩赐的礼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宝贝们通过小手制作、绘画把美好与幸福、惊喜与期待、陪伴与无限的爱,注入其中......

 

大班组:致最美丽的你们

一张彩纸,一支画笔,一把剪刀,大班孩子们细心裁剪,精心地粘贴、制作,用最真诚的心做感恩的礼物,送给他们心目中的女神!


中班组:春风十里芳华如你

中班的宝贝从“美”着手,为“女神们”制作“发夹、新衣服、美颜镜”,他们用稚嫩的小手制作了小花、小草、西瓜、云朵等各式各样的装饰物。孩子们天真烂漫的想法既可爱又美好,让一件件礼物变得更加的特别,处处都展现出了对“女神”的真切祝福。


小班组:花开三月美丽妈妈

小班的宝贝们把对“女神们”的爱都编制成了一串串精美的项链,萌娃们认真制作的样子也让“女神们”深深体会到了戴在身上、暖在心里的美好。


一点一滴汇聚爱

有些时光过去很久不曾忘记,有些回忆存在脑海里不曾褪去,小小的行动、大大的爱诠释着最美好的“三八”妇女节,收到礼物的“女神们”也晒起了属于自己的小幸福,定格这有爱的画面!


所有美好都值得遇见,

愿你美丽如昔,

愿你自成光芒春风十里,

愿你笑靥如花。

愿天下所有的女性朋友:

眼里总有光芒,

笑里写满坦荡,

手里总有鲜花。

节日快乐,女神们!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