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责任督学

督导促安全 防范护成长 ——南航幼儿园迎接秦淮区幼儿园督导检查

时间:2024-03-13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217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重点工作之一,是开展教育工作的基本保障,应常抓不懈。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幼儿园安全管理水平,3月12日上午,秦淮区幼儿园第四责任区两位责任督学张莉君、刘珍艳,来到南航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两位督学在幼教中心主任陈慧云,副主任尤春香、吉欢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对幼儿园的食堂安全、消防器材设施设备的使用、电瓶车充电车棚的喷淋系统以及幼儿园保教环境的创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了解和指导。督学就园内资源的合理利用和对幼儿的玩教具、学习材料的投放给予了现场指导,强调在幼儿自主游戏中应根据幼儿年龄段不同投放利于幼儿空间想象发展丰富多样的低结构材料。


查看过程中恰逢我园进行植树节活动,督学们对我园创设有助于促进幼儿成长、学习、教育环境及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表示赞扬。


随后两位督学查阅了幼儿园安全工作管理台账,重点查阅了安全演练、消防设施维护记录、安全教育活动工作等方面的档案材料,对我园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安全无小事,以此次校园安全督查为契机,南航幼儿园将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要求,坚持“生命至上、师生至上”,夯实安全责任,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做好各项校园安全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的育人环境。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0号 管理入口

电话:025-84892357 信箱:nh_yey@nuaa.edu.cn 邮编:210016